部门亮点

绿色电子技术—CIG

发布日期:2004-10-26 作者:校学生会网络部    来源:校学生会网络部    阅览次数: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简称CIG。是由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公司等相关部门发起,人民邮电报社集团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以及多家权威机构共同组织。上有政府部门的支持、中间有中国互联网领域最权威行业协会ISC的直接参与、下有中国最具势力和市场影响力的各大运营商的协助,使CIG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子竞技专业活动。

  第三届中国电子竞技大赛高校赛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报名点的宣传工作主要由我校网络部负责。我部通过宣传海报、宣传展板及校园广播站三种方式向全校广大师生做了大力宣传。此次大赛吸引了众多爱好电子技术的同学前来咨询相关问题。与此同时,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加紧对相关游戏比赛进行了练习。

  本届电子技术大赛倡导和弘扬了绿色电子技术的团结奋发、努力拼搏、健康益智的精神,扶持网络游戏从边缘跻身于电子技术主流,确立其主流文化产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