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中职学院承办2019年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专业及素质类比赛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中职学院承办的2019年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专业及素质类比赛项目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分为6项赛事,分别是舞蹈、简笔画、手工制作、硬笔书法、儿童故事讲演以及职业礼仪项目。

  我校中职学院热情高效地完成了参赛领队、指导教师及选手的签到、引导等工作,竭力为参赛师生提供了贴心温暖的优质服务,将师生的文明风采、热情关怀传递给每一位参赛师生。舞蹈比赛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选手们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手工制作比赛现场一个个作品精工细做、匠心独运。硬笔书法和简笔画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贯注,黑白构图、线条流畅的作品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书法和绘画功底。儿童故事讲演比赛的同学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讲演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职业礼仪比赛现场的选手更是动作娴熟、举止优雅,充分展现出选手们良好的专业素养。所有比赛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教育质量、办学水平的综合检验,也是推动职业院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出特色职业教育的重要手段,更是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的具体行动、弘扬“工匠精神”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