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传媒学院校园招聘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传媒学院在4号楼6楼组织召开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及“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传媒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企交流会”。新疆智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疆新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疆至诚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等共52家企业参会。传媒学院领导、老师及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的学生近500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与到场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后,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从公司概况、人才需求、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企业优势等方面全面地了解了企业及相关行业发展现状。部分企业在招聘会现场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共有105名学生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应届毕业生与企业积极互动,现场的热烈气氛,吸引了不少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观摩,也让他们提前对职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随后,传媒学院与新疆智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疆新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昌吉市黄丝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疆至诚社会组织服务与评估中心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召开了校企交流会。

  活动中,传媒学院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就业趋势以及近几年相关企业的人才储备计划,同时了解学生们的就业期望,并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彦荣表示,学院也将持续深入研究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开展更多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宽广的“新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