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以“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为主题在校本部5号楼502教室为外国语学院150余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李长江书记深入的讲解到,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排毒杀菌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站在“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的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李长江书记强调,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校的学生党员、教职工党员都在努力学习、用心思考、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努力查找差距,这也是符合我们党的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李长江书记在与学生互动中,以其深厚的知识储备与独到的见解回答了学生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让每位学生都感受颇深、收获颇多。

  此次李长江书记精彩的讲课,赢得了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形势与政策课,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感受到祖国的强大,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