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祥云校区举行,300余名热爱播音主持的师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各位报名参赛的选手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完成了自我介绍的包装、表演技巧的打磨和视频音乐的剪辑等全过程整合,最终通过层层选拔,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在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风采,他们的自我介绍新颖独特,他们的模拟主持优雅大方,他们的才艺表演有声有色,特别是10号选手单童飞同学模拟的球赛解说,声音铿锵有力、富有磁性,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获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单童飞摘得冠军,工商管理学院夏铭衍荣获亚军,经济贸易学院王中梁和传媒学院祖丽皮亚·买明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播音主持的兴趣,为“校园之声”广播站补充了新鲜血液,也丰富和充实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