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2月4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及学生党员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石河子市周恩来总理纪念碑纪念馆和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大家对兵团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展厅内,炮弹皮制成的“坎土曼”、平地而建的地窝子、缝补过上百次的军大衣等一系列纪念物深刻诠释了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和扎根新疆、屯垦戍边的老兵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师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铭记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军垦战士,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让红色精神绽放时代光芒;并且在工作中要以军垦战士为榜样,坚定信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