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院系、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主持本次专题研讨会,自治区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姜云琴、朱国亮,市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组成员张瑞,市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王宫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艾尼玩·伊布拉音和吴振财两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对本次专题研讨会作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认真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紧跟中央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市委要求科学谋划2020年学校各项工作,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