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院系、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参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石主持专题研讨会,自治区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姜云琴、市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成员孙晓丽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中,围绕学习内容,张天石和刘昭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张天石对本次专题研讨会作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他最后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新的一年里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坚守教育初心,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挑战、敢于攻坚克难,立足首府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特”上做文章、在“优”上下功夫,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导向,推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