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自治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1月21日,自治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我校幸福路校本部学术交流中心6楼如期举行,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教授进行宣讲,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

  新疆广播电视大学、新疆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近400人参加。宣讲会由我校党委书记李长江主持。

  孟凡丽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分别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备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体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宣讲。

  最后,李长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