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25 阅览次数:

       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高职组的多项奖项。由赵静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民族团结一家亲》获得数字影像类一等奖,况喻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光,落在我脸上》获得数字绘画类二等奖,张立新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爱心助学》、李菊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我的亲戚》获得数字影像类三等奖,以上四位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命题类作品4982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已经连续六年参加大赛,2019年共选送13件作品,近30名学生参加了数字影像、数字绘画、游戏设计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