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园新闻】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举行“六点半”小课堂志愿服务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作者:乌鲁木齐职业大学   阅览次数:

      12月29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在祥云校区产业楼举行“六点半”小课堂志愿服务分享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校团委和经济贸易学院领导、部分师生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1811班李玥说:“活动过程中,尽管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挫折,但是有学校和学院老师给我们作坚强的后盾,我们每个人从不感到孤单,体验到了家的温暖。”

  电子商务1905班徐鑫说:“参加培训的儿童回到学校后,语文写作和口语进步明显,得到学校老师的表扬,听到这个消息后我感到我们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以后会继续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校团委和经济贸易学院领导为志愿者发放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同时,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指出,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充分展示了乌职大学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将“六点半”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在服务社会的同时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据悉,从10月21日至12月初,经济贸易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北站东路片区管委会丰北社区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国家通用语言”培训,开展了语言学习、作业辅导等教育活动,让30多名儿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关爱和温暖。